Wednesday 12 September 2012

新的人生。。美好的开始。。^^

踏入三十的人生第二天。。快要解决“那件事”了。。。从今以后我的重要生活就只有我的王子,我的阿娘,我的阿爸。。也许会招到别人的闲言闲语。。别人的蔑视。。但是我就是我。。我不会再执迷不悔。。不再胆小。。不在理会别人的嘴巴和眼睛。。我已经经历了大大小小的关口。。从高处跌入深洞。。有什么事情我解决不了。。我必须学会保护家人。。不会再另人家人担心。。我几经长大了。。不再是家人里的小孩子。。 **我曾经抱怨自己。。为什么我的人生会如此坎坷。。为什么。。为什么。。答案就是命运的安排。。 其实在想可怜的其实不是我。。而是我的阿娘,我的皇爸。。我的王子。。。现在我给不到我的阿娘和阿爸安逸的生活。。我给不到我的王子幸福美好的家庭。。我有时真的很讨厌自己。。好狠自己。。觉得自己无能。。为什么身边的人可以幸福美好过着安逸的生活??。。而我不能。。!!神呀!! 救救我呀!! 想了又想。。看了有看。。终于安慰道自己其实已经很好了。。不要再胡思乱想。。不要在“人比人”。。此事情,我看透了别人对我们的看法冷眼“有钱就是亲戚,没钱就是放屁”。。有些人知道你有钱时,什么事情多很好。。当事情发生后。。一切就不一样了。。不能再像以前这样每次都聚在一起。。这一切都没关系。。因为“I'M SIAO LING””我就是我。。我喜欢随心所欲。。我欢喜就好。。 **我学会了自己安慰自己。。就算连亲戚也看不起我们。。没关系。。我相信“家家有本难念的经”。。毕竟是我勇敢面对,好过有些却不敢面对。。((其实身边也有人这样安慰我的啦!!))。。 **从今起我虽然不能幸福安逸大富大贵。。但我能问心无愧。。对的起自己。。把以前美好的收起来回忆。。不开心的当口水酱吞下去,当粪酱冲下去!!。。 **我就祝福自己加油!加油!!加加油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