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 October 2012

又是等。等。。等。。。


今天是中秋节哦。。。早上去拜拜后。。我带着王子赶去法庭拿号码申请援助“那件事”。。这次是第2次来法庭。好讨厌。。但是没有办法之中的办法。。拿了第“6”号。。还以为很快,谁知。。。haiz....政府就是政府。。。 我的王子玩IPad也玩到闷咯。。吵回家。。此刻的心情蛮不高兴的 o(︶︿︶)o唉。。。无法之下就CALL王子的救兵们把他带回家。。 王子回后。。只剩我1个人((还有其他人,我不认识而已))苦闷的玩电话的game..TMD..手机的电既然给我玩到完o(╯□╰)o。。既然发生这样的地步。。唯有看看4周的花花草草度时间。。 等呀。。等呀。。等。。哇哈。。终于到我了。。。。真是TMD。。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鄙视你!政府的律师。。要不是我要便宜我早就叼了你。。我们华人和印度人不是malaysian吗。?? 干嘛态度不一样。。。同肤色就斯文斯文的讲。。对我们就用不友善的态度。。真是变脸人。。TMD。。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鄙视你!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鄙视你!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鄙视你! 到最后还是是叫我回家等法庭的信。。庆幸的。。我就是不用再来这边了。。但是一样的要等法庭通知信。。而且还有等差不多3-6个月。。过后还要等3个月生效。。现在唯有期望时间过得快1点。。。 回到家已经是1.30pm了。。看到王子这么乖在写字就奇怪?? (⊙o⊙)哦!! 原来王子的救兵们来接回时,是没有直接回家哦。就去附近新开的超市逛逛。。谁知王子骗了1把吉他。。2排水(随送铅笔1只)。。更了解王子其实不是乖乖的写字而是在是笔(+﹏+)~狂晕 但是噢。。原來我的王子是多么滴疼我。。他们在吃午饭时。。我的王子既然告诉家人:不知道mimi肚子饿了吗? 吃东西了吗?等这么久了?。。哇塞。。听完我家人告诉我这番话。。我的眼睛快淹水了。。~~~~(>_<)~~~~ 我就快点走去厨房吃我想起都甜丝丝的午饭。。\(≧▽≦)/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