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3 November 2012

游槟岛记

11、11、2012 好久没有在星期天这么早醒哦。。没法子。。为了“改改去-->游槟岛”。。 1切准备好了,就开车载了阿姨就出发咯。~~ 第1的地点当然是先吃早餐啦。。。我特地来北海吃出名的“7隆果条汤”{{哎呀呀。。不懂“7隆”的"隆“写对吗?? }} 好喜欢这里的汤好清甜。。。{{哎呀呀。。只顾着吃忘了拍照 @~@ }} 还好还有拍到1点点。。
这是我的。。
小王子一吃饱就只会玩。。。
吃饱饱继续路程哦。。。 第2站原本是要去升旗山。。。但是喔。。。去到那儿。。人山人海。。无眼睇。。。还是调头走。。 直接去父母要去的第3站:財神爺 檳城龍尾 玉封至富財帛星君總廟
这就是出了名的”玉封至富財帛星君“
我有比花帅吗? 哇咔咔。。。。
小王子假装怕怕(⊙o⊙)哦。。。
小王子假装怕怕(⊙o⊙)哦。。。
水池样了2条好大只的<。)#)))≦ 。。应该是鲤鱼吧!! 小王子每次都要站上去看。。害我抓紧紧他。。真的冒汗。。
要不是听到有人说。。我们也不懂。。我们也不管3 7 21 跟着进后山。。
小坏蛋 1 , 2 , 3

拜拜完毕。。我们也继续路程。。。 好不容易·才来到”CHEW JETTY”其实好容易找而已只是我不留神在哪儿转转转。。好炎热的天气。。好到这里吹吃风蛮不错的感觉 ^^
第4站:-寻找姐弟单车。。 原来就再chew jetty的对面路而已。。
。。好多人哦·。。眼看少人了。。就快点“咔嚓”“咔嚓”。。然后闪人
我&小王子
我的老妈子
我的老豆
我的阿姨
--小王子看到纸飞机,吵着买。。看他那副爽的样子。。真的 beh tahan !!!-- 走走看看拍拍完毕。。。就去在前面的饮食中心解决午餐。。第1次,在PG吃到超难吃的食物 @~@!! 继续路程。。直走去位于TELUK BAHANG的蝴蝶公园。。为了小王子去的。。 谁知半路下雨,到了既然还在下雨。。无法之下只好先呆在车里。。还好王天不负有心人。。终于剩下很毛很小的雨。。咱们就进去咯。。
3位老年人+1位成年人+1位小孩=RM67.00 笨蛋的小王子既然不敢和蝴蝶拍照。。因为蝴蝶飞来飞去他怕怕。。心想蝴蝶1定飞来飞去嘛。。要不走来走去咩?? 带小孩来真的值得1看哦。。((懒惰放照片了,想看更多照片,请去ADD我的FB}} 呆了差不多接近2小时,就回家咯。。 还好我的导游还令3位老人家不错的1天哦。。。哇咔咔。。。卖花赞花香,好臭美hor... 我答应过他们。。多几个月带他们去蛇庙,还有升旗山。。。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