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8 November 2012

远来的包裹。。

今天临放工前,公司来两包裹车。。我还差点忘了我的货还没到齐 @·@ 收货后发现还有盒装原来是给我的。。心想一定是"冰"的杰作。。其实我与冰不曾见过面,只是在FB看过彼此,我们之间只是SUPPLIER & CUSTOMER的关系。。但是也许冰是来自我州,却在南方做工。。所以彼此有种同乡的感觉,蛮谈得来。。其实我好喜欢彼此礼尚往来这种感觉,令我有种再次被在乎的关系。。也许。。也许。。我比较适合不露面的生活。。在工作上。。同事关系麻麻地而已。。在亲戚上。。关系在表兄弟姐妹里,还算不错。。但是他们怎么说都是同姓的会比较亲,只有我1个外姓而已,表比不上堂啦。。我也看开了。。。在堂那儿,他们自个儿的兄弟姐妹也蛮多,哪里会在乎我这个人。。以前还有个哥哥,让我有种兄弟姐妹的情,,但是他也离开我们这么多年了。。我已经看开了很多。
 但是现在又开始担心我的王子。。他没有兄弟姐妹。。更不用说堂表兄弟姐妹。。以后怎么办?? 1大堆疑问开始出现在我脑海里??????????????
-- 好惊喜 & 好温馨 当我打开时这一盒 ^^...谢谢你,冰 ---
**下个任务,就是让我寻觅好好料的东西回礼哦 ^^ **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