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4 February 2013

宝贝的恳请会

事想当时。。2012 年 12月 1 日   燥热。。   今天是我家宝贝表演的日子。。
算1算宝贝也上台表演已经第3次了。。但是还是1样的木。。ESPECIALLY看到我就更加木。。只是比较好的是。。不再像上上次酱流眼泪和站住而已。。这次还会摇摇几下。。应该算有进步啦。。不错不错。。孺子可教也。。哈哈。。  今天我还特地请假去看宝贝。。早上送宝贝去学校准备更衣化妆后。。就顺路去买些日用品和PRINTER 的INK。。眼看时间还早。。就趁机打扫屋子抹抹地。。谁知我太厉害抹地了。。既然扭到腰。。我的妈哟。。超痛的。。~~o(>_<)o ~~还好全部已经搞定了。。不然。。  没办法啦。。时间到啦。。只撑着痛腰去观看宝贝咯。。。哎哟哟。。要坐也不是。。要站也不是。。真麻烦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