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4 February 2013

2013 新年篇^^

不知不觉我所期待的新年已经到了 第5天。。  emm。。从年28开始吧。。这天是我全公司所期待的日子。。等了又等。。终于到我了。。还不错的收获。。拿了就 la la lam。回家咯。。还有很多事情要办哦。。买火炉材料啦。。洗车啦。。买衣服啦。。载宝贝啦。。
讲到洗车我就把几火了。既然让我发现后尾车灯既然给那个乌龟!@##$%^&*撞破1个洞!! 气死我啦!!(╰_╯)# 。。算了吧。。既然要过年了。。就不想了。。洗车完毕。。当让是我血拼买衣服裤子钱包~\(≧▽≦)/~啦啦啦。。。

~~年30咯~~~.7早8早。。老妈子就叫我起来帮忙咯。。。忙忙忙。。。时间也是到SIAM WATT祭拜我哥咯。。。 到哪儿我们就快快早位子拜拜。。我宝贝就在找冰淇淋车。。
回到家。。有要准备材料。。因为今年阿姨和老表过来和我们一起吃哦。。忙忙忙。。。
转眼间又接近旁晚了。。又是时候驱车去血拼我的衣服(⊙o⊙)哦。回到家我忙忙忙洗新衣服。。就这样过了年30.。

~~初1来咯。。。恭喜发财。。向父母拜早年。。吃早餐。。有点时间。。有驱车到家附近的超市血瓶去咯。。。午餐后。。才陆陆续续拜年去咯。。。

~~初2.。又再恭喜发财。。。今天是回爸爸的娘家哦((比较远嘛))。。

~~初3。恭喜发财。。没有去拜年咯。。只是去 9 9 家吃喝玩乐而已。。

~~初4。恭喜发财 + 开市大吉((我还在新年假期))。。知道蛮多人会在今天开市大吉。。所以越了老表去买电脑用具+小小的电器。。1年1度。。同学聚会也在今晚。。还是老地方。。和几位老老朋友哦。。再加麦我的小王子。。哈哈。。还是离不开我的王子。。╮(╯_╰)╭  果然给我猜中会中红炸弹哦。。。ANYWAY..先祝有情人终成眷属。。白头到老。。要恩恩爱爱。。早日生个宝宝让我捏捏哦。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