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9 November 2012

MMCC的我。。


整个星期的我不懂怎么啦。。。虽然外表看起来没什么。。其实内心是很想很想很想哭出来。。但是我绝对不可以哭。。一定一定一定要忍忍忍!!!需要学习坚强

我以为自己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头。。虽然在“那件事情”我的孩子抚养权多归于我。。但是一想去要和他面对面谈判孩子的抚养权。。我就很怕很怕。。其实我不是怕他。。只是不想看到他。。而且他的1句话既然让我害怕。。他说过现在他有钱,他会不顾一切的把孩子抚养权拿到。。真的。。这一句话真的让我害怕。。我好害怕失去孩子。。也许我对我国的政府太没信心了。。因为很多很多人说过,只要你“捐献钱”给政府,一切就会搞定的。。想到这里。。眼泪也快流出来了。。。但是家人也告诉我要是真的发生,他们也会不顾一切,倾家当产业会帮我。。多么地希望这一切不要发生。。

最近疑神疑鬼的觉得老板不妥我,觉得最近办事能力不到工,不懂是不是因为即将谈判孩子的事情而搞成心不在焉。。有点出差错。。因为到了今天28号还没出薪给我。。这令我想起以前有位女同事也是因为老板不妥她,所以到了月尾的1天才出薪资给他,过后还叫她不必来上班了,直接当天回。。好担心哦!!我现在的状况。。希望希望老板只是1时忘记而已,并无其它。。保佑我呀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